晓洋么么哒

我爱甜饼❤❤❤!

【MK】耳饰

超短甜饼!!
昨天昨天我真的炸上天!!
这暗戳戳的小心思!!🌚
修仙般的刷了一晚上,已经深埋在真人坑底!!

===============

不一样,到底哪里不一样了!

Ming苦恼的趴在木桌上,眼眸低垂,温暖的微风吹拂着刘海飘动,趁机偷偷打量着对面身穿白色衬衣的男孩。

就在几分钟前,被Kit撞见女生向自己表白,这场面,每天都会有那么几次,被Kit看到也都会有些吃醋,然而这次却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明明该庆幸他的“善解人意”,可Ming却越来越心虚!冷汗直冒,完全摸不透,见Kit情绪明显不对,还想再说些什么,内心默默祈祷请务必不要放过我,装作柔顺的样子乖乖看着他!

“P'Kit~我错了~我真的错了~我不该让她说出来的,就应该及时打断扼杀在摇篮里!”
“哦。”

Kit沉迷书本,完全不关心对方的异样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安静。从刚才开始Kit就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完全忽视他的存在。

不对劲!!太不对劲了!!

手机不断的嗡响扰乱思绪,皱着眉随手打开,是mk粉丝群发出的一条链接和一串的爱心!然后炸出了一堆的人。索性也点了进去,是两张照片,这是mk群,当然是Ming和Kit的。

本来一脸生无可恋的Ming,看到图片后,不敢相信的来回翻看,呆愣半晌,抬头望向Kit。

金色的阳光经过教学楼旁那一排挺拔葱郁的水杉细密枝叶筛滤过后,照进走廊分外耀眼。对面人白嫩的肌肤被阳光照耀的格外好看,但Ming的目光停留在人儿左耳上,淡红的耳垂上,扣着一个黑色的十字架耳饰!

这个耳饰,好像是他的!他买了一对儿,Kit不喜欢首饰这些东西,渐渐的他也不常戴,而这个十字架耳饰,是以前他经常戴的!一般人还真不能发现。

看到群里一排的“moment~”,渐渐眉开眼笑,心中仿佛炸开了成千上万支烟花,他不禁有些飘飘然,单手撑在桌上身体向前倾唇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。

“P'Kit!!”

Kit撇撇嘴假装一脸茫然的看着,两人就这样相对无言许久,Ming的眼神含情脉脉,Kit被盯得汗毛直立,懊恼地率先认输低头假装看书,不去与他对视,企图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。

Kit没有耳洞,他觉得打耳洞太疼了,尤其是还看到有的女生打完耳洞,耳朵发炎化脓,疼的睡不好,就更不愿意打耳洞。

但就在前几天,他又瞧见一个觊觎他男人的女生,Ming在和他同学嬉笑打闹没看到,可他看的清清楚楚,那女生眼里的爱慕,和自己是一样的。

他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女生,或男生,但他不愿说与Ming听,不愿说自己的吃醋,不愿说自己的不安。

不在沉默中灭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。于是KIt在拉着老铁喝酒后,趁着酒意,不仅疯狂的搜罗了一堆情侣款的东西,还把耳洞给打了!

今天出门前,他拿起自己买的耳钉准备戴上,余光瞥见Ming落在他宿舍的小盒子,不知怎么想的,就转手拿起来戴上,大抵存了几分宣示主权的心吧!

Ming忍不住凑过去坐在Kit旁边,小小的凳子使两个人挨得很近,他只需要侧头,就能很清楚的看到Kit白里透红的耳朵和十字架耳饰。

Kit感到耳垂上落下一吻,如一片水嫩的樱花落在了脸上,带来了让人心生震颤的温柔。转头看去,对上Ming狭长上挑的眼睛,狐狸眼里带着几分狡黠,几分张扬,眼眸黑亮,鼻若悬胆,唇如花瓣一样,粉嫩的叫人想要咬上去尝一尝,然后吞下去。

所以Ming,别听我说了什么,看我做了什么!

他爱他,他也爱他。

===============

KimCop Forever!!!(ღ˘⌣˘ღ)

评论(8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