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洋么么哒

我爱甜饼❤❤❤!

【MK】日常之呐,爱你

我回来了!!送上短小的小甜饼给你们吃!!

开始↓↓
===========

这天早上Kit洗完澡出来,本就没清醒的头脑被浴室的蒸汽熏的更加昏昏欲睡,手拿着吹风机准备去插座那里。迷迷糊糊半睁着眼飘荡,却被堵在门口的“墙”吓的扔了个吹风机过去!

“啊!!!Kit你砸我干嘛?”Ming抬手抵挡,又手忙脚乱的接住吹风机,“它那么金贵,砸坏了怎么办!”

Kit清醒过来,四目圆瞪对视半晌,眨巴着眼瞥回视线。心里腹诽,不就一个破吹风机嘛,又不是镶了金镶了钻。

“这可是Kit用了一年的吹风机啊!!”Ming拿着吹风机心疼的检查。
“?!?卧槽!你他喵的到底顺了我多少东西??我说我怎么总丢东西呢!在你这看到还以为是同牌子而已!你这也太猥琐了吧,尤其是配上你现在的造形,彻头彻尾的就是一个变态你知道吗!”Kit像被人踩到尾巴的猫似的炸毛。

Ming脸上贴着一张黑色面膜,展开的很匀整,没有气泡褶皱,与脸完美贴合。也就是这个黑不拉几的东西吓的Kit砸了Ming。

“嗷~再怎么样P'Kit你这样说我就太让人难过了,我还不是因为是你才…而且我还去找yo,让他推荐的面膜,好丢脸的!”Ming拽着Kit的手臂,不满的凑近,向对方展示着面膜,以示自己牺牲之大。

Kit闻言心头微动,往事浮现眼前。

&
一周前~

趁着中午休息时间,Kit和守在教学楼下的Ming出去吃饭。坐于对面的人双手搭在桌面上直勾勾的盯着自己,眼神里充满哀怨。上过无数次当的Kit下定决心无视他到底,內心反复琢磨着课上老师教的内容。

面有些干,吃两口便需喝水缓缓。正当Kit第三次拿起水喝着的时候,原本默默盯着他的Ming,幽幽的冒出一句。

“P'Kit~我怀孕了~”
“噗——咳咳咳咳——你咳咳——”

惊吓到的Kit完美的被呛到,水进入气管的痛苦,使Kit嘴唇张张合合说不出一句话来,原本想好的为他自己失约的道歉说辞一下子忘了干净,脑袋处于一片空白的状态,一时之间只能不停的咳嗽。

“嗷P'Kit,淡定淡定,开玩笑的,我就是为我们的生活增添点情趣!Kit…你还好吧!”

Ming温柔的拍着Kit脊背,Kit的咳嗽渐渐的止住,喉咙撕扯的疼,让他内心充满了想骂人的冲动,默默攥紧了拳头,猛的抬起头恶狠狠的揪着Ming的领带。

“Mingkwan,以后再让你看八点档脑残剧老子就把脑袋摘下来当足球踢!”
“嗷~~Kit~”
“闭嘴!!”

Kit继续吃饭不理会对方,他觉得和这个傻子说话自己的智商都要被拉低!
Ming万分不乐意又不敢有意见,盯着面前比起自己更喜欢面的Kit,压低声音。

“那P'Kit你爱我吗?”
“啊?”
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
“呃呃呃嗯……长的帅…吧!”
“这这么肤浅的嘛?😳”
“不可以吗?”

Kit有些羞涩,吃着东西随意的敷衍对方,突然听不到对方的声音,疑惑的抬头。
而Ming低垂着脑袋整个人散发着委屈伤心的气息,隔着一张桌子无力的趴着。
Kit一看他这样就没辙,伸出双手捧住他的脸,用力搓了搓,有些啼笑皆非。

哪里会肤浅,就是觉得这人哪里都好看,不过最好看最喜欢的是他的眼睛,他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。
而且除了他大概也不会有人能让自己这般喜欢了,也没有人会如同他这么喜欢自己,这么在乎自己。这样的人,怎么会放过!

&
随着回忆的思绪酒窝渐渐浮现脸颊,眼底愉悦划过,逗Ming可是件非常好玩的事。

“啊!!”

双腿突然被人托起,Kit整个人茫然无措中被抱了起来,肩膀被手臂托住。Kit手不安的搂住Ming的脖子,慌张的看着他的侧面,不知道这人是什么意思!

“喂,你想干什么?”
“等下,放我下来啊MingKwan…”

Kit呆在Ming怀中莫名感觉羞耻,手脚并作试图反抗从人怀中下去选择自己走路。
然而对Ming而言不过是挠痒痒一般的动作罢了,他似若未闻,一言不发自顾自的往着一个方向走去。

“呃!”
Kit呆呆的看着对方的动作,将自己移到了沙发之上,感觉整个身子被人小心翼翼地往下放,一点点的触及到柔软的垫子。正欲动弹就被人呵斥到不许乱动。眉宇之间写满了不解看着人,什么和什么啊!怎么回事!他居然凶我!!
Ming撕下面膜,将它丢进垃圾桶,转头盯着乖乖坐在沙发上被自己一连串的动作弄懵的学长,单膝跪在沙发上,双臂和沙发背组成一个圈将人围住,从刘海中偷偷的观察对方此刻的反应。

“Ming?!!”
Kit有些紧张得将头微微抬起一点,不自觉地攒紧了拳头,脑子里不断胡思乱想着。这是咋了?我又戳中了什么吗?怎么又变成这种画风了?我过会还有课!妈妈啊!!我害怕!!

两人的脸渐渐靠近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然后…错开,Ming的脸贴上Kit的脸,像猫一样蹭了起来,脸上的精华液在俩人的动作中涂抹开来。

“好东西要分享!”
“P'Kit刚刚是在嘲笑我吧,现在你也一样,你还笑的出来吗?”

所以这哪里是犯傻,明明是犯可爱。

“喂,好痒啊!起开!”唇齿间轻吐的气流惹得人耳垂发烫,Kit瑟缩着脖子,语气带着笑意,也不知在笑自己还是身前的人。

现在的Ming似乎也察觉到Kit有意无意对他的纵容,胆子也越来越大,Kit拿他没辙,也就由他去了。其实Kit也挺喜欢两人挨在一起,连呼吸的味道都相似的那种感觉。

&
因为Ming还有早课,粘了会Kit就随便整理了自己出门,形象这种东西是为了给Kit带出去的秀的,现在不需要。刚走到楼下车旁,手机响起,是Kit!

“呐,回答你的问题!”
“你是最爱我的人,我也是只爱你一个。”

听筒里传来Kit不稳的声音,Ming感到心脏狂跳, 举着手机转身就往回走,走了几步疯狂地奔跑起来, 短发被吹得向后,露出光洁的额头,一双黑眸熠熠生辉。
不敢等人的反应Kit迅速挂断电话,一股莫名地羞耻从心底漫延至全身。说、说出来了!结果还是告诉他了。这种黏糊糊的话绝对不要再说第二次!

俩人的这种感情,真的是让人说不清的温柔感动。


=============
鞠躬!!每次都要谢谢看完的人!!
有人看就很开心啦(✪ω✪)
我在准备一篇车…才发现车真的很难开啊😂
为那些开车开到飙起来的大大们打call!

评论(5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