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洋么么哒

我爱甜饼❤❤❤!

【MK】要养我,我很贵的(上)

还记得这是我寒假前的梗

我的座右铭,能拖就拖🙃

==========

Kit想补习高数,Ming这个纯理科生自然自告奋勇。但是Kit拒绝在宿舍里补习,因为总会补到奇怪的地方去。图书馆也不是个好去处,说话讨论会打扰别人。于是周末空闲的教室成了Kit的首选。

七楼因层数太高又没有电梯,很少有人。宽敞的阶梯教室里,一只白净修长的手在黑板上板书,手的主人写字速度很快,黑板上留下一串串漂亮而又生涩难懂的公式。

Ming听见有人来了故作一副坏学生的模样坐在讲台上翘着二郎腿,随手抄起来一旁的粉笔一个个的掰断。

Kit倒也是第一次看见这副模样的Ming,Ming这人长的可好看了,尤其是窗外的阳光落在他的头顶之际,他的笑和他的侧面线条都有着让人怦然心动的资本。

那笑容,恣意张扬,不减温柔,却又夺目至极。

想着这张脸不知能吸引多少男男女女,皱了皱眉头,捏了捏眉心。

愣神只是一瞬,随后Kit装作没看见的模样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下Ming的名字,然后画了个大大的猪头。

Ming看着在Kit笔下丑出天际的猪,难道自己在Kit心里居然是这副嘴脸,不服气的凑过去搂住Kit的腰,然后对着Kit的耳朵吹气。

“P'Kit,你不适合走画家这条路,你看,帅气的我和这个猪能是一类的吗。”

Ming的声音很低沉,明显带着一丝不爽和一点威胁。Kit的腰很敏感,稍微用点力触碰,就会笑个不停。

Kit看着面前这副凑上来的精致面孔,双唇是不易察觉的带上笑容。

“当然不一样。”

“它比你好看。”

沉默

“那…你没它好看。”

“好吧,你比它磕碜。”

Kit很想死死的隐藏着笑意,但嘴角控制不住的翘起来。犹豫了会儿摇了摇头。

“你为什么要和猪比。”

Ming无言以对,直接凑过去吻了一口,直至这吻结束后眯眼看着面前的人,声音磁性又沙哑的,“那Kit少爷要不要试试养猪?”

Kit推开Ming,叠交着双腿靠在桌子上看着对方,“养猪干嘛,留着宰吃了啊。”

Ming撇撇嘴,上前挽住Kit的胳膊试图撒娇,双眸暗藏火焰,轻咬着耳垂,舌尖轻巧的触碰,暧昧的说道,“是啊,我们可以换种吃法。”

这冷不丁冒出来的一句,Kit先愣着了,接着颜面和耳根仿佛要滴下血来,飞起就是一脚,怎么在哪他都能发情。

一时间,教室里都是他们的笑闹声。

就这么讲两题,闹一会,这时间就匆匆过去了。

其实如果能这么小打小闹的一路下去,挺好。
&

月光如洗,繁星点点耀光,夜,如墨冷清。

Ming倚靠于床边,静赏房间熟悉的装饰构造,Kit很少让他留宿,可一旦他示弱,十次有八次都是会松口的。这是他第58次夜宿于此,数月相伴时光,已让他的心境由最初的紧张雀跃,悄然变化为淡定期待。

目视Kit身着短袖短裤,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,湿漉漉的学长特别诱人。他翻身坐起熟练的拿出吹风机,跪在床边整理电线,准备插电。

“Ming,你什么时候让我见见你的家人啊”

Kit走至床尾坐下,之前上课,坐在他身后的女生们讨论见家长这方面的问题,声音不大不小,刚好能被他听见还不会被老师发现。

于是听到后他就想起Ming,Ming从来没和他提过他的家人,也没说过他家的事。正常中带这些怪异。他,只是有点好奇而已。

因为Kit真的是突然想起才随口一问,并不是很在意对方的回答,所以没有注意到Ming那闻言一瞬间的呆愣停顿。

“你都见过我的家人,我却没有见过你的哎!就,就很不公平啊。”Kit说完那句突然就觉得自己表现的像自己很着急见家长一样,眼神闪烁,耳朵尖儿粉扑扑的补充道。

“这个很重要吗?”Ming低声说着按下吹风机开关。
“废话”

呼呼的风声充斥着Kit的耳朵,盖住了周围的声音,也盖住了Ming的叹息,闭眼享受的Kit也没有看到Ming眼中的复杂,他的笑容掺杂些许心酸,叫人怜惜。

我该怎么办,我这个决定到底是对是错,原来我也有这么为难的时候啊!Kit,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办呢!

“P'Kit~”良久忽闻耳畔轻唤,Kit张眼循声望去,正对那双温软眸光,一只冰凉的手掌置于掌心,“我爱你。”

Ming安静地伏在Kit的肩头,从背后与他紧密地依偎在一起,于是Kit轻轻摸了摸他的头。这无言的回答,Ming感受到了,也接受了。

“你怎么了?”Kit声音不由自主的放轻,他能清楚的感觉到Ming的心情,不似往日的弄巧呈乖耍滑头,异常的低落。这个样子的他,只有在当初误会自己和beam交往时出现过。

Ming没有说下去,只是抱了一会,然后继续打理Kit凌乱的头发。

故事开头温馨浪漫,因为,当时的我们看不到它的结尾。
&

“Kit,陪我去趟工程学院呗。”beam手里转着笔,死盯着坐在对面的Kit。因为他有点想念那个训练新生的大水牛。而且老铁的小男友也好久没来医学院,不知道是不是被下了禁令,也算是顺手帮把Ming吧。

“不去!”Kit头都不抬,语气非常不爽。自从上次说起见家长的事后,Ming就对他若即若离的。有时两人同处一个空间,却基本不怎么交流。可身为男朋友该做的事,Ming又都做到,只是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
“呦呦呦,你这是又和Ming学弟闹别扭了啊。”beam日常调侃傲娇老铁。

“要是那样还好了。”Kit不说还好,一说就一肚子委屈往外倒。“就从上次提了句见家长的问题,开始,他就好像在躲我。不见就不见吗,说清楚就好,躲我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你们都到见家长的地步了?!!”beam表示被吓到了,他就几天没注意,怎么好友就被拐跑了,还跑的那么快!

“卧槽,你小点声。”因为beam音量没控制住,引起周围人的打量。Kit对周围在看书的人报以歉意的笑,“死beam,你那么激动干什么。咱们的关注点能不能放在正题上。”

最后Kit还是“不情愿”的去了。

找到forth后,被告知Ming早就请假一周,没来训练,forth也很疑惑Kit居然不知道。

Kit拒绝了beam要陪他去找人的意思,难得一见花心萝卜跑工院撩汉,但他可不想当电灯泡。更重要的是,他有点担心Ming,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&

走在工院的中央大道,有些焦急的等着Ming的回复,然而…Ming没有接电话。

“你在哪?”
“还在上课。”

Kit没有再回复line,他看着前方Ming和一个女的边聊天边打闹的背影,身周流动的时间仿佛暂停,整个人像被拿捏在手心一般,眼神中都只余留下他们的身影。慌忙追了两步复又停下,眼睁睁的看着二人走远离去。

当恋人之间开始出现谎言的时候,就会慢慢的开始不相信对方,慢慢的矛盾开始变多。有时候,爱情这东西是很脆弱的。

他不想不相信Ming,不想吵架。在事情并未弄清楚之前,不能乱猜疑,他很理智,他觉得他该和Ming谈谈了。
&

============
我有个大胆的想法🌚

评论(26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