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洋么么哒

我爱甜饼❤❤❤!

【MK】要养我,我很贵的(中)

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
必须表示,我,没,有,出,坑
最近可能会比较勤奋
终于闲下来了🌚🌚
开心不😏


于是开始我的表演↓↓↓


酒店套房沙发上坐着一个青年,虽然身着最简单的纯白色衬衫和墨色长裤,但是仅从布料的光滑触感就能感觉价值匪浅。壁灯暖黄色的光在他身上留下半明半暗的阴影。他保持着一个姿势一动不动,也不知已经在那里坐了多久。

现在是下午一点二十四,但是他等的人还没有来。

Ming微垂眼帘,视线落在面前的座机上,薄唇微抿眼底露出些许烦躁不安的神色,颓废的向后靠躺在沙发上。不是他走不了,是不敢走,这么多年了,那人的积威依旧影响着他。

静谧中开门的声音尤为明显,推门而入的男人比Ming略矮,有着女子般柔和的轮廓,眉目间尽是妖艳,他穿着一套银灰色的西装,却没有系领带,内里衬衫的扣子被他解到第三颗,露出性感至极的锁骨。如此诱人却气势十足,看起来非常难搞。

温润俊美,气质温和的助理跟在后面,识趣的在外面关上门。男人淡定自若的走到Ming身边坐下。

“Ming,你还是回来了啊。”

“大哥,这么急着过来打听可是落人一等啊。”Ming保持姿势斜靠在沙发上,“何必呢。我说过我对你没有威胁,你已经是老爷子内定的继承人了,如此疑神疑鬼可不适合做领导。”

“呵——我在意的可不是这个。”男人视线定在Ming的脸上,带着玩味的笑容,“N' Ming,听说你又谈恋爱了,对方……还是个男的。”

“嗯哼,都是成年人,谈个恋爱有什么大惊小怪的,我又不是第一次谈。”

“可你是第一次和男的谈,还是你追的他。”男人倾身靠近Ming,不愿放过对方任何一丝表情的改变。

“所以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父亲,会想请‘Kit’先生来聊聊。”男人嘴角勾起,似笑非笑。

“你做了什么?”

“你在着急。”

“remo!!”

“呵,我还以为你不记得我的名字了。”

“你做了什么!”

“我能做什么,我只是正常汇报工作。怎么,这么害怕父亲知道,不是玩玩而已吗。”

闻言,一室安静,remo把玩着手机一副胜利者的姿态,Ming微垂眼帘遮住眼底的情绪,暗恼自己的沉不住气,他们知道Kit的存在是必然的,但是自己对他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,这人是故意来试探自己的,必须把话题引往别处。

Ming的聪明机灵毋庸置疑,再次看向remo的脸上是与往常全然不同的神情,那双如点墨般乌黑的眼眸泛着睥睨冷漠的色泽,令人不敢生出任何懈怠之意,“remo你知不知道自己这样很让人恶心。”

remo看着一改刚才淡漠神色的人,这副面孔……往事涌上心头,似是想起了什么,脸色变得难看,抬手猛的砸在茶几上。

“我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谁!因为谁!!”remo难掩眼中的疯狂,都是因为他,害他现在步步受限,他当初怎么那么命大,“这么多年,连我都被一个小我十岁的孩子给骗了,你够隐忍的啊!!你以为……”

“咚咚咚咚,总裁,董事长找你。”助理温润的声音伴随敲门声响起,唤回了remo的理智。现在还不是时候,要冷静,他深呼吸一口,冷气刺激气道,站起身整理自己。大家族的人可个个都是影帝,打开门又恢复成原来那个妖艳霸气的男人。

“哦对了,Ming,你以为只有我有动作吗,你应该,不会那么天真吧。”remo还是不忘此行的目的,特意留下话语刺激Ming。见Ming毫无反应的端坐着,无趣的离开了。

安静下来的房间里,毫无反应?怎么会毫无反应,清楚的明白对方的意思,Ming已经方寸大乱,他怔怔的望着自己因紧握双手而泛白的指节,身子微微颤抖不知道怎么言语,作为这个家族的人,很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,不应该做什么的,习惯了迎合别人,现在想要主动改变时才发觉,无论怎么选择都很劳累,Kit……
&

喜欢一个人的想法,不能像开关一样随意控制,一旦打开一次就关不上了。

街角的红绿灯闪动,嘈杂的人声车鸣席卷耳朵,Kit现在很烦躁,捏在手里的手机按了又亮,反反复复了好几次,指尖点在快捷键上迟迟未按下按键。Ming不辞而别后他手机的开关按键都快被按坏了,最后一次通话还是在一个女声说他不在中挂断。

立在车旁望着来往人群,犹豫不决,良久,指尖往下按动,电话拨出等待回复,握着手机的手指摩挲着手机壳,那股子隐隐思念在快速蔓延。
想见他,就现在!

Kit一直以为自己很了解Ming,但自从Ming不主动来找他后,他才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他。不知道他经常去的地方,不知道他的交友圈子,不知道他的过往,高了自己就像个傻子啥也不知道。

所以在哪里都找不到他时他真的慌了,他怕他俩的联系就此断了,他是爱他,谁也不能质疑这份爱。但他又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对Ming的这些忽视而见缝插针,喜欢Ming的人真的太多了。

就算心事都藏在心里,表面冷漠却直觉敏感的富二代pha又怎么会没发现,稍微调查一下发生的事,再询问了yo之后,一切就全都明了。

yo说,Ming是经商世家Warodom家族的私生子,具体什么情况他不知道,不过他和Ming初见是在一条马路上,那时Ming坐的车出了车祸,肇事车他是没看到,司机当场死亡,Ming是他好心帮忙送去的医院。后来又在学校见到转到他所在班级的Ming时他也非常惊讶,认为这都是缘分,便主动去搭话,一来二去俩人成了朋友。

Kit的前半生简直是在蜜罐里,乖巧懂事的他没让父母过多担心过,兄弟感情更不用说了,好的不能再好,他的人生一帆风顺的令人嫉妒。所以要不是后面pha背着N'yo和他具体的讲了Ming的经历,他完全无法想象有钱人家私生子的生活。

手机的嘟声一直持续,就算接通了也不知道说什么,有点陌生啊。

就在Kit打算再拨打一次的时候,一辆车停在他面前,车窗摇下,一位气质高贵的女士对他微笑,“是Kit先生吧,我是Ming的母亲sna,能聊聊吗?”

Kit捏紧手机,就算有种不好的预感,好像也办法听pha的提醒,视而不见听而不闻。这位机智的女士,带来了一个让他无法拒绝的理由。他无奈的垂下眼睛,在sna似乎尽在掌握的笑容的中上了车。
&

三人在咖啡厅临窗方桌坐定,Kit的对面是sna,右手边就是那个他无法拒绝的理由,一位漂亮温顺的女士,她怯懦的回避了Kit的目光。她应该就是Ming的生母,lin,因为Ming和她真的太像了,除了那天差地别的性格,简直就是Ming换了女装跑出来。

“这家咖啡着实不错,你没来过这里,还是我来点吧。”

比起在Ming面前的傲娇软糯,他在外面可不是那么天真单纯,独自离家生活的他,迅速地学会怎么在和人交锋中保护自己,比如现在,他知道对方故意贬低他,他还是沉住气,良好的家教告诉他不得对长辈无礼。

“我早就想和Kit你谈谈,毕竟我是Ming的母亲。”

Kit闻言,搅拌着咖啡手一顿,汤匙碰到杯壁发出清脆响声,在这声音中,他抬眼看了看lin,对方依旧低头一言不发。

“Ming和你交往这件事,令他爸爸很生气。”sna修剪整齐涂着丹彤的指甲在雪白的桌布上轻轻点了点,“而且我也听说,你和他关系并不好。”

Kit低头沉默不语,他不知道对方到底想说什么,但是她什么都不知道,就这样随便的评论他和Ming关系,实在让人火大。

sna自顾自地继续说,“你有没有想过和Ming分手,我知道你大学快毕业了,学习不错你们学校也推荐了你去附属医院。对于Ming自作主张的限制你很烦吧,他就是那样的人,离开他,你会很自由。”

自由?Kit眼里闪过一抹讽刺。

sna端起自己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口,“姑且不论你怎么想,你不妨问问lin怎么看,毕竟这是你们做晚辈该有的尊重吧。”

Kit一直平静的面容终于露出些许破绽,从内心深处来说,比起对这位所谓的母亲的毫无不在意,他确实有点想知道lin是怎么看待他和Ming的,不为别的,仅仅因为他爱着Ming,而比起其他的亲人,唯独lin还被Ming放在心上而已。

lin如同受惊的兔纸一样,抬眼扫了扫桌上另外两个人,她好看的长相,令她即使做出这样怯弱的姿态依旧不惹人生厌,反而令人越发想要疼惜她。

Kit和sna看在眼里,一个面露不忍而另一个则眼里清清楚楚写满了厌恶。

“我……”她低下头回避了两人看她的视线,小声地说,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sna冷笑了一声,抢在Kit开口之前,尖刻地说,“你不知道?你不是最听tumor的话了吗?他现在想叫儿子回去结婚,你说你不知道?”

lin在她尖锐的嗓音下,整个人的气场似乎更弱了,无助地抬头看了一眼Kit。

Kit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就这么短短的几分钟,他感同身受地体会到了Ming面对lin时的那种复杂无力的矛盾。不能不管她,怯弱柔顺也不是她的错,然而却又实在无法认同她那种随便是谁都能拿捏一下的个性。Kit心里一时间五味杂陈,万缕千丝汇成一句感慨:这些就是Ming的“家人”,怪不得……

他对lin不抱期望,然而当lin真的弱弱地说出“Ming还是应该听从他父亲的意见,尊重长辈的想法”这句话时,Kit还是感觉到了愤怒。

比起Ming对lin复杂的情愫,Kit判断要不要尊敬这位女性的唯一标准就是她对Ming好不好,显然,lin完全不够格,既然如此,也没什么好客气的。

“恕我直言,别说你们加在一起都不够格自称为家长,哪怕真的是长辈,也没有对我和Ming之间的事指手画脚的权利。”Kit扯出一丝笑容,冷静又犀利地说。

Kit终究也是捧着养大的,之前没表态就以为他没有脾气那就大错特错,骨子里的傲气容不得别人践踏他的爱人和他的感情。
&

浮光跃金的天宇,殷光潋滟的云霞,向晚的夕阳漏着半边脸,在朦胧的云中筛下温柔而昏媚的细碎光砾。

天色暗下,拉下一个颀长而落寞的背影,Kit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在路上。

【Ming和你的家人比,哪个更重要?】

【以Warodom家的实力,想做点什么轻而易举。】

【你自己好好考虑,我会,静候佳音的。】

表面再怎么强势,一旦被人知道了弱点,就等于从内被人打破。这种无力的感觉如同令人心头发酸的苦水,浸透他全身每一个毛孔,令人舌根发涩。

“Kit!!”

刚走到宿舍楼梯口的Kit被人重重的抱进怀里,搂的紧紧的。

是Ming!

他回来了!

================
emmm私设Ming家也是很有钱的那种,毕竟能结识富二代yo的他,地位也不要太低嘛。

我爱挖坑而且不填

所以如果我再挖一坑,会不会被打🌚

评论(8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