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洋么么哒

我爱甜饼❤❤❤!

【MK】最是凝眸无限意(下)

来了来了来了我来了

拖更拖的似乎有那么点久😂

大家要的Kit宠小明😏
我很听话的🙃

开始↓↓↓


四周的噪音勾起了有些酒意的Ming心底的烦躁,正准备喝完这杯酒就去找yo离开这繁华热闹的酒吧时,却不知为什么,明明这么嘈杂的声音是不可能听到一个人的声音的。可是偏偏Ming却听的很清楚。

“想睡我!你特么不配!”

Ming起身顺着声音望去,看到了穿着熟悉白色衬衫的人与人扭打在一起,与其说扭打,不如说是那人疯了似的拿着烂啤酒瓶乱挥。

Kit!!

心下一惊,快步穿过人群向那些人走去,刚好Kit被人打的撞进怀里。Ming伸手搂住Kit的肩膀以防摔倒,低头看了看。正好Kit也抬头看向Ming,四目相对,冲Ming笑了起来,很开心的那种。

Ming有一瞬间的呆愣,多久没看到Kit鲜活的笑容了,照片果然不能代替真人。

对方看到Ming,又对着Kit说些淫言艳词,周围一阵哄笑响起,使还没搞清楚状况的Ming心底的怒火瞬时暴放点燃,一改方才面对Kit时的温润面色,紧蹙眉目,手指合拢,骨节咔咔作响。我捧在手心里的,没有人可以欺负。

“你们哪比得上我男人。”

说着Kit伸手搂住Ming脖子亲了一口。Ming霎时表情错愕,脸颊残留的温度扰乱心神,思绪纷乱夹杂着过去种种记忆,折磨的他心酸想流泪,却也只是咬着牙憋回去,这使得他胸膛有些大幅度地起伏。

一句话就能勾的Ming方寸大乱的,从来就只有Kit而已。

Kit毫不惧怕的继续挑衅对方,挡在Ming身前,嘴里说着一些气死人不偿命的话,手里还拿着破酒瓶给自己壮气。周遭气氛渐渐骤缩变得紧绷凝滞,对面为首的人明显没有耐心,扬起拳头。

Kit突然将酒瓶扔过去,又把旁边的椅子丢过去,拉起Ming眼疾腿快的穿梭在酒吧众人中逃跑。
&

夜色浓稠如墨,偶有星辰点缀其中,穿梭巷间,月夜狂奔。俩人紧握的手,连接着两颗经久未见的心。

Ming看着Kit的背影目光中透出几分呆滞、几分懵懂、几分复杂,股股灼流触乱了他的心神,低垂的眼睫遮住眼里情绪,微抿着唇,一堆话语在喉底翻滚无法道出。

“好了,他们应该追不上了。”

Kit停下脚步,抬手擦擦额头的汗。回首看到Ming也满头大汗,一滴汗珠滑到下颚,欲滴不滴,鬼使神差的顺手用衣袖给拭去。当对上Ming的眼睛时,才发觉自己的动作对于陌生人的话,有点暧昧,只能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“我…我有强迫症。”Kit悻悻放下手,视线乱飞。

“那你的强迫症够特别的。”Ming抬起俩人还拉在一起的手冲Kit示意,面上似笑非笑,眼眸灿若星辰。虽然他感到有些事情开始产生了偏差与错乱,可是他却无法控制,甚至是有意纵容。

Kit视线定在Ming光洁的脸庞上那乌黑深邃的眼眸,里面泛着迷人的深泽。又是这样,这双蕴藏无限含义的眸子,总让他有种说不出的心疼,让他忍不住的去探寻,去抚慰。
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的心脏真的会受不了。

时间在静默之下没了存在感,不知过了多久,当人能控制住情绪的时候,是成长,也是悲伤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“不要。”

听到如此斩钉截铁的回答,差点让Ming控制不住自己,伸手抓住Kit的手腕,握紧。只是想再多和他待一会,这样都不行吗。有必要这么保持距离吗,所以他算什么…最熟悉的陌生人吗。

Ming的心里说不出有什么滋味,大概什么滋味都有,可最深却还是不舍,他舍不得放手啊。

“我能去你家住吗?”

“其实我从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欢你了。可你再也没来过,我对你念念不忘,就来找你了,你不要送我回去?!而且我也不能回去了。”

Kit见Ming没反应,以为他还是想送自己回去,翻腕握住他的手,走近一步,着急的表达心意。

“而且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这不正好吗。”

“我喜欢你?”…我以为我掩饰的很好。

“你答应了?”

“我……那你先说说你喜欢我哪里。”Ming心里已经放弃抵抗,命中注定Kit还是要回到他身边的,之前的想法仿佛是个笑话。

“啊,然后你不会是想说,你想改?”

“没有。”Ming握紧Kit的手,低头使两人额头相抵,望进人眼眸深处,轻声说,“从来都是你可以选择喜欢或不喜欢我,而我只能选择喜欢或更喜欢你。”

“我…看,飞机!”Kit脸色微红,胡乱的转移话题,眼波流转,朝Ming俏皮的眨了眨眼睛。
&

【人总是在接近幸福的时候倍感幸福,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。】

清晨窗外薄雾弥漫,缥缈似轻纱,瑰丽的朝霞撒下点点金辉。

Kit感到身侧窸窣骚动,皱着眉低声嘟囔。半梦半醒间手臂一抻,下意识甩开恼人声源,阻止活体噪音制造机。待无奈携带宠溺的熟悉语调落至耳旁时,这才堪堪拉回些许神经知觉。

啰嗦,聒噪。Ming你怎么还是这么烦人?!等等,Ming…Kit猛然睁眼四目圆瞪,半晌眨巴眼瞥回视线。精准捕捉边儿上已拾掇整齐的身影,以及目光相触浮现在对方脸上的笑意。

Ming用力将有些迷糊人半捞起来搂进怀里,试图替人穿衣服。当然Kit是拒绝的,奈何被固定住,对方又视他的推嚷为无物,Kit只好拿出杀手锏。

“Ming,你吵醒我了。作为补偿,亲我。”

然后

Ming落荒而逃身影又一次刻印在瞳孔里,震耳关门声回响耳畔。Kit缓缓直身甩了甩手臂,暗暗唾弃,嘁…怎么还是这样,除了逃避就是逃避的胆小鬼。搞不懂你,可是你以为这样我就拿你没办法了?

Kit踢踏着拖鞋翻箱倒柜,遇见碍眼东西便毫不客气弃之如履,扬扬洒洒丢了一屋。终于,从柜底扒出个盒子,搁手上来回倒腾一圈掂掂,啪嗒抛桌上。摸出支笔随之落座于桌前。

既然逃避选择,那就老规矩,交给上天替你选。若干纸条摊开在桌上,笔尖划过粗糙纸面,一个个字赫然而现。至最后一张,动作骤然停顿,Kit蹙眉陷入沉思,时间慢似世纪,挣扎几秒终咬唇下定决心,一笔一顿划了几个字上去。

胡乱将面前纸团成团,一股脑塞进盒子。

亲Kit。不亲Kit。

开门声如期而至,Kit仰身后倚在椅子靠背上,双腿交叠。将桌上的东西前推,指尖有节奏叩击木盒,歪头眨眼示意。

“按你每次逃避选择的处理方法,抽吧。老规矩。”Kit移开视线恍若无所谓,尾音染上愉悦。

——0.01的概率。如果这样都能抽到不亲,那就是上天眷顾你了。

Kit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,酒窝显出了他的志得意满。笑眯眯的看Ming抽签,一只手插在衣兜悄然揉碎最后扣下的纸条,将0.01扼杀指间。

我Kit,怎么可能允许再发生意外,傻Ming——

哼,可别心存侥幸。

这次你亲也得亲,不亲也得亲。


================
你猜,Kit到底有没有恢复记忆呢🌚
——欲知后事如何~
感谢你看到这里哦,么嘛❤
我最喜欢少爷的眼睛了☺️

评论(12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