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洋么么哒

我爱甜饼❤❤❤!

【MK】最是凝眸无限意(中)

哒啦~趁我心情好冒个泡
继续虐小明~~
这都是某人怂恿的,我可不负责🙃🙃

开始↓↓↓


门锁的动静拽回了Ming放空的思绪。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进门。

“P'Kit~”

“想得到美。”pha把手里塑料袋扔到Ming身上,“你的药,forth叫我送来的,记得按时吃。”

“我不想吃。”…还想见Kit呢。Ming低声呢喃。

“路是你自己选的,你再怎么折腾自己,Kit也看不到。”在yo面前傻大个的pha,在别人面前,永远那么一针见血。对Kit是这样,对Ming也是这样。“我医院还有事,你…照顾好自己吧”

“pha学长,晚上我能叫yo出去玩吗?”一直沉默不语的Ming见pha要走,开口询问,pha的家规,可是很严的。

“可以。”提到自家爱人,pha的神色明显变温柔。“别让他喝酒就行。”
&

落日衔着逐渐凉去的余晖在天边打着转儿,炙烫的月色舔舐着黑夜的边角,裂痕侵蚀了天空,向四面八方爬行蔓延。

Ming身穿一身黑色衬衫,坐在酒吧里的角落喝酒。 完全不在乎身边有多么吵闹,手拿起酒杯,仰头喝完,享受着苦涩辛辣的味道,又重新倒了一杯。同时不忘警告老铁,不要又试图触犯家规。

“yo,你敢喝一口,就别怪我告诉你老公了。”

“!!!Ming Kwan!!是不是兄弟!!你就这么对我!!?就一杯而已!!”
“你说说,我堂堂一个总裁,出去应酬不喝酒,喝冻奶!丢死人了。”

“有本事跟你的pha学长说去。”Ming淡定的看着酒吧舞台上疯狂跳舞的男女,执起酒杯在yo的面前嘚瑟一圈。

“……”我要弄死你!yo咬着吸管恶狠狠的想。

来到这间酒吧,已经快有半年了。这来来往往的男女,灯红酒绿的舞台,吧台里专业的调酒师,旁边放音乐的音响师,千篇一律,没什么新鲜的。

可是,

这里离Kit很近。

离他失而复得的心很近。
&

地震,总会有许多无人认领的尸首,有的,是因为四肢不全血肉模糊无法辨认,有的,是已经没人去认领。这样的人有很多,Kit也是其中之一。
幸运的是,他还活着。

Ming知道Kit还活着的消息是地震后两年,政府的灾后人口信息采录统计,yo不死心的托人去警局进行信息匹配。

Ming收到电话后,正准备出门的他瞬间腿软跪倒,第一次失声痛哭起来,电话对面的yo也被吓到,但也终于放心了,比起看他压抑自己,看到他释放出来,更让人觉得安心。

Ming等不及去集合,直接驱车赶往yo给的地址。一路上,他的心剧烈的跳跃着,为即将见到的人所欢呼,难以自持。不停的想着第一句该和学长说什么,是我好想你,还是你没事真好,亦或是直接抱进怀里,吻他。

待来到陌生的地区,下了车的他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转,心慌了,脑子也就慌了,连找人问路都忘了。

当胡乱窜的Ming终于找对了地方,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爱人,即便只是一个背影,他也能很确定那就是Kit。激动,欣喜,心疼,紧张,害怕…百感交集,只觉得喉咙好像被哽住似的一句话都说不出,这些涌动的情绪胀满心房,催促着他犹豫的步伐。就在他欣喜若狂的想过去拥抱他的巧克力时,心却瞬间跌落谷底,他的巧克力被另一个人拥进怀中。

金色温暖的阳光撒下,照在Kit柔软的发丝上,对方抬手在Kit头上揉了揉,很清晰的就能感到Kit对那人的依赖,也看到那人眼里如他一般的爱意,也对,这么美好的Kit,相处久了,谁会不爱呢。而这幅妻子送丈夫出门的温馨画面,是他原来撒娇卖萌才能让傲娇爱人同意的。嘴里泛起苦涩,突然觉得阳光好刺眼。

Kit,我有的是时间,只要你肯回来!

可如果,你不想回来呢,我又该如何自处。

Ming就这么愣愣的站在转角处,直到被yo从身后勾住脖子,他才回过神。

“怎么,Ming学弟啊,近乡情怯了。”beam跟在后面笑嘻嘻的调戏着Ming,得知Kit活着的消息,比什么都让他开心,比吃一百顿蒜蓉猪肉还让他高兴。

一行人进了屋,表明来意,却得知Kit失忆了,面对陌生的人,Kit有几分害怕慌张的躲在neil的身后。几人心疼至极。

“我是beam啊,你真的不记得了吗?我们可是一起长大最好的朋友啊,你,我还有pha,我们是狂野医生帮!记得吗?”forth拉住有些激动的想靠近Kit的beam,Kit在害怕,又向neil贴近。

自从进来后一直没有说话的Ming,紧握的双手已然出了热汗,可心,凉了半截。他觉得眼里好像湿润的模糊,看不清Kit眼眸中的自己。

他知道,Kit在偷看他,可他不敢与Kit对视,只要对上Kit射出迷茫与无措的眼睛,他就心疼的呼吸近乎停滞。这真真是一眼万年。

可在Kit低头向后退了两步痛苦的无力倒下的那一刻,Ming却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,光速般跨过茶几沙发,双膝直接跪地垫在Kit身下,将倒下的Kit接进怀里。

“疼…”终还是望进Kit清澈的眼眸里,痛苦带着几分意识模糊的依赖,然后渐渐失去焦距。Ming感到周围一片寂静,心脏搏动加快,血液在血管里迅速流动冲击,大脑发胀,耳边嗡嗡响,眼前净是粘稠的鲜血,在Kit脸上流淌。

这是幻觉,这都是幻觉,这不是真的,明明都知道,可就是动不了,他连颤抖都做不到,只是保持着抱着Kit的姿势。直到neil将Kit抱回房间,医生帮两人跟进去检查。Ming因为怀中重量消失而略微从幻觉中挣脱,他试图站起来跟过去,可是四肢完全不受控制。

留下的两人,forth最先发现Ming的异状,暗叹一口气,一个自以为是的傻子,这就是旁观者清,当局者迷。过去从Ming口袋里翻出药喂他吃下。Ming席地而坐闭着眼睛等待药效,大脑撕裂般的疼。

待三人出来,Ming扶着沙发站起来,一向面无表情的pha的脸色也不是很好,眉头紧锁。neil一改之前的和蔼,冷漠的拒绝了他们想带Kit回去的事。

“跟你们回去的事就算了吧,你们一来就让kiyo受到刺激,我看还是等kiyo的家人回来了再说,我很怀疑你们。”

“他叫Kit!!”beam十分不满neil对Kit称呼,就好像要抹消掉Kit的曾经一样。“Ming你倒是说句话啊。”

Kit的嫂子生了小宝宝,家里因为Kit的事终日死气沉沉,他大哥看不下去,趁机带着一家人出去散心。飞机最快,也要明天凌晨才到。于是现在最有资格带走Kit的,只有Ming了。

然而头脑还不清醒的Ming闻言身体一怔,嘴角泛起苦笑,僵硬的抬头看着带着怒气的beam学长。积压了那么久的思念,再压几天,也是可以的吧。Ming忍住颤抖,启唇一字一顿吐出违心话语,“就这么办吧。”

事情就这么无奈的落定了。

“Mingkwan你TM的怂什么啊!”出来后,beam越想越气,不懂Ming为什么不站在他这边,带Kit回家。

“是啊,我就是怂,怎么了。”Ming带着对自己的怒气,踹了路边垃圾桶一脚,踉跄的转身快步离开,“艹!”

我只要Kit活着,哪怕他活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只要他活着就好。你们根本不懂,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可怕,被恐惧束缚住一动也不能动,眼睁睁看着对方消失,无能为力,那才是真正的恐怖。

我,再也不想体会了。
&

手机铃声被淹没在酒吧吵杂的音乐和人群的熙攘之中,Ming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杯。yo说了句什么就跑出去了。

这间酒吧离Kit现在住的地方不到八百米,是不敢见Kit的Ming能找到离人最近的地方。光是想到Kit就在附近,就让他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如此温柔可爱。

==============
我不知道写没写出害怕失去爱人那万分之一的痛苦,小虐怡情小虐怡情!你看Kit这不是活了嘛🌚
我开始越写越长,说好上下就完的,我还有好多点没写进去呢🤣
短篇短篇短篇短篇短篇重要的事说好几遍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