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洋么么哒

我爱甜饼❤❤❤!

【MK】和你一起才是团团圆圆

新年快乐!!!(ღ˘⌣˘ღ)
以后也多多指教呀~~~
紧赶慢赶,我应该没错过时间!!
短小甜饼~

开始↓↓↓

“Kit,今年的春节就没法和你一起过了,不过你放心,我大年初二就去ming家找你,给你包个大大的红包。”
大哥keang跟Kit打着电话,语气再严肃也挡不住那浓浓的委屈感。到了这个时候,keang又一次深刻的意识到,自家的宝贝弟弟也已经是别人家的一份子,除夕夜这天,也在不会再和他们一起过了。
Kit轻嗯一声,心下有些好笑,怎么从keang哥那里看到了ming的样子。“哥你在家吗?我送了份大礼物,快去开门!”
keang闻言拖着毛拖匆匆的跑去开门,激动,宝贝弟弟果然最爱的是他!
然后当他打开门,发现自己弟弟的站在面前,穿着红色外套,笑嘻嘻的冲他打招呼,他惊讶的站在原地,神色因为反应不及看上去有几分冷淡的漠然。
Kit一眼就看出这其中暗藏的欣喜激动。大步上前抱住,闭着眼脸贴在keang的胸膛,安然萦绕心头。
“Kit?!!你怎么回来了?”keang紧紧回抱住弟弟,语气掩饰不住的讶异。
“我想大哥你们了啊”Kit享受了一会才放开手,略仰头看着keang。
“可是今年你该去那边才是!”
“我想在这边过!”Kit自然的向着哥哥撒娇。
“那ming那边怎么办?”keang闻言皱了皱眉,该有的礼节不能忘。
“所以我们一起过啊!”Kit往旁边一走,显露出一个高个长腿的身形。
Ming站在柱子边暗处好一会,见自家爱人扑到另一个男人怀里还不能拦,眉毛微挑嘴角上扬,思索起今晚巧克力的吃法。

见俩人终于想起了自己,整理了一下刚刚揪皱衣裳,上前向大舅子双手合十行礼。视线在大舅子身上扫视一翻,即使穿着家居衣服也掩盖不了他的帅气,性格对外显得很难亲近,但是内里却很有一番柔软的心思,尤其是对弟弟妹妹们。而在Kit心中,家人的地位也极其重要。自己要撒泼打滚卖萌很久才能得来的拥抱,这位大舅子一下子就有了。

心里有点酸,把这个没有着落的“奸夫”给over了千百次。
&

三小时前——
阳光不燥,微风正好。
一晃又是新年,街上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小贩打算趁着除夕夜大赚一笔,还有三三两两行人急匆匆而过。
Kit靠在车旁看着Ming将一堆东西放进后备箱,不是他不想搭把手,实在是腰疼,能不动就尽量不动。
“Ming,这样真的好吗?”Kit还是有些不安,毕竟说好每家轮流,可这次,Ming又纵容了他。
“没关系啦P,而且你不是已经给了福利了嘛!”Ming揉了揉Kit的头,拉开车门将Kit塞进车里,关好车门,绕到另一边上车。Ming暗自偷笑,一系列过程中Kit都是乖乖的任由摆布。最初认识的时候,这种对待女士的表现,Kit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对他做的。
现在,习惯成自然。
坐在车上的Kit不仅视线随着Ming转悠,思想也随着他转。
两人毕业后都选择留在学校所在的这座城市工作,俩人的家离得,说远不远说近不近。这到了年根,俩人对除夕去那边过有些分歧,其实,只是Kit有些难受。虽然按照顺序今年是该去Ming家,可Kit好久没回过家,医生的工作性质,忙起来的时候昏天黑地,而且除了轮休,基本没假,有个假期也只想瘫在床上补充睡眠,这对恋家的孩子是种折磨,他还没有过这么久没见家人的时候。
相对而言Ming的就轻松很多,没工程接的时候还可以回家看看,他也经常会去Kit家照顾一二。然而今年,Ming接了个大工程,也忙的团团转没空回家。
这种事情还真不好说,说了怕爱人心里有意见,就算爱人没有,爱人的家人也不知道会怎样想他,这是个两难的选择。说又不能说,又控制不住的总去想,于是越接近年根,Kit越沉默,情绪低落。
除夕夜,意义不同!!
可Kit到底是低估了Ming对他的了解。
Ming默默的把这些都看在眼里,默默的安排着一切,他的巧克力,只需要永远甜甜的就好,苦涩的味道不适合他。
&

家里人在包饺子,年夜饭的传统饺子是必备的,所以Kit揽下中午这顿饭。
Kit准备先煮简单又营养的西红柿鸡蛋汤,Ming在一旁给他打下手,刷刷小龙虾,洗肉洗菜之类的。Kit切西红柿的时候,顺手拿起一片塞进嘴里。
Ming见了后退两步面上噙笑凑过去搂住Kit,但是他不说话只盯着看。
Kit当没看见似的,只往自己嘴里送。西红柿很新鲜,酸酸甜甜的,很美好的味道。
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唇瓣,Ming凑过去吻住他的唇瓣,将他咬了一半的西红柿吃到自己嘴里。Ming的呼吸打在皮肤最薄的脸部,将Kit的脸颊都熏红了,他掐了对方腰侧一下示意赶紧放开他。
“你…不开心?”他抬手挡住Ming要离开的身子,就着俩人相拥的姿势很认真的看着对方。今天的Ming没有平时那么活跃!
“嗯…就,学长今天都没怎么理我。”Ming摩挲着Kit被允吸的鲜红的嘴唇。从回到家到刚刚,Kit一直在奶奶父母兄弟姐妹身边转悠,几人聊的热火朝天,自己待在一旁静静的看着,不是插不上话,只是不想打断他们的其乐融融。
“我好久没回来了。”Kit语气带着无奈的宠溺和心疼。
“我知道。”就是因为知道才送你回来,因为爱你,想看到你开心,想看到那酒窝深陷。
所以我只是…有点吃醋!
要知道喜欢是可以被分享的,但是爱,是不可以被分享的。哪怕是血缘至亲的兄弟姐妹,也会因为厚此薄彼而发疯,何况是更有占有欲的爱情?
被放在心底的,连碰一下都不许。
“除夕夜要吃团圆饭的。”Kit声音放柔视线望进眼前人溢满星光的眸子,而眼前人没作答只是固执的把玩自己的耳朵。
“可少了你就不是团圆饭了。”Ming耳中最后留下的就是这句带着温度的轻柔的话语。
&

曼妙的淋漓尽致,片刻间是瞬息万变,伴着振聋发聩的声音在耳边绽放。
恍然惊醒,遥远的天空缱绻铺开几朵烟火。
Ming垂首将头埋入怀中爱人的肩窝处,贴近人耳边。
“新年快乐!Kit!”
“嗯,新年快乐!”
被幸福包围着的感觉
悠然心会,妙处难于君说

==============
再一次新年快乐~~祝大家笑口常开~狗年的狗粮更多🙃🙃
本来是车的,想想还是算了,我的渣文笔,太跟不上脑子了😂

评论(3)

热度(116)